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mg.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60481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

童話online( (國際版)( (國際版)( 3D→

[橘子]巨商☞ 2D→
百變恰吉 不錯玩阿

格鬥遊戲 可用超多職業如:機器人.格鬥家.忍者.小人神.相撲.間諜.宇宙刑警.軍人.

介紹優點:機器人攻擊力強可射手或拔頭打人.格鬥家速度還好攻擊力還好必殺技強.忍者速度職業中最快 攻擊力弱 必殺技是用 本來在前面被別人打忽然變成木頭把別人抓起來丟下去扣血還好自己跑到另一邊 也是所謂的 金禪脫殼. 小人神 速度中排名第2可與忍者相比不過還是忍者較快必殺技超強攻擊力在所有職業中最弱 打3下 大概跟格鬥家一拳一樣強 防禦力中等. 間諜 攻擊力中等2拳大概跟格鬥家一拳一樣強速度排名第3還第4我忘了 防禦力強 必殺技使出是射出軍刀

血扣還好因為速度快所以適合打跑很強.我先介紹到這裡其他你要玩的話 按挑戰室再按新遊戲再按敎學模式他就會教你很多事和如何用功擊或必殺技和重和輕拳的使用就這樣

還有玩的時候可賺錢(遊戲的錢)

可買一些裝備

官網遊戲下載點: =

ㄏㄏ

還有單機板的 Rbo 超好玩可是我不知下載點

去買ㄅ超好玩


我跟你說我得知新消息
不要去官網下載官網有問題阿
它的主程式怪怪的有時會看不到字
建議你去 昨日小築 下載ㄅ

別去【百變恰吉官方網站】下載
1.會重新開機(不正常重新開機)
2.白字的地方會變黑字(模糊)
3.好像有病毒
來 昨日小築下載
下載點:



P.S:希望以上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文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